close
昨天晚上回到家附近..看到一隻狗,牽繩被栓在機車把手....
但附近並沒有看到主人...我不確定是有人暫時栓在那還是棄養...
我靠近他..他非常乖,非常友善...舔舔我的手...我決定在那邊等...
等了幾分鐘,都沒看見有人來牽...忍不住去敲旁邊一樓鐵門...沒回應..我就按了2樓電鈴....
過一會有人下來了...我問他知不知道那狗是誰的,他說好像對面2樓還是3樓...他還說常看到這隻狗,他們常常這樣..
我又雞婆去按對面,但沒聲音...
於是我打電話叫我老公出來...我說如果再等一會主人不來,我就帶回家,留字條請主人來領...
他說不然我去問附近機車行,機車行來了說不知道,還一直問怎麼了嗎,有什麼事嗎?
我說沒有,只是擔心狗狗自己在這裡危險..
後來有一個媽媽載2個女兒騎過來..機車行說..她來了....
然後我問她..這隻狗是你們的嗎...她說是啊...怎麼了..
我說我只是擔心她一個人在這裡會危險,
她說我只是去買個東西,讓她出來上廁所..
我說可是這樣很危險,現在好多偷狗的...
她說應該不會啦...這裡的人都認識他..
我說但不能保證沒有壞人啊,現在太多人偷狗吃狗,可能要小心點,...因為我們自己也有養狗...
她說這隻也是認養的..他個性很好....
我說是啊..這樣更容易被牽走...你們要不要牽進去?..
她說會啊會啊....謝謝你的關心哦...我現在就要帶進去了...

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太雞婆...
但就是有太多放心的主人..不牽繩的..隨便綁在旁邊的...
真的是讓人很擔心耶...
arrow
arrow

    DI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